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svcutil命令生成task-based的异步的WCF代理类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8 12:04

在Visual Studio 2013中的操作界面如下(Generate task-based operations):

但是用svcutil命令该如何操作呢?没有找到对应的命令行参数。

wcf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06
提问于:2015-04-28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好意思,弄错了,svcutil命令默认生成的就是task-based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06 | 2015-04-28 12:04
其他回答(1)
0

/async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1:42

/async 生成的是传统的异步方法,方法名是以begin开始的,是VS中的Generate asynchronous operations操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06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1:50

不好意思,弄错了,svcutil命令默认生成的就是task-based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06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