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以下两段代码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3 22:27

请问以下两段代码有什么区别?变量fS有什么不同?请详细说说

var fS=function sayHi() {
    alert("hi");
}

 

var fS=new function sayHi() {
    alert("hi");
}

Tuwi的主页 Tuwi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5-24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函数的定义有三种方式:http://www.cnblogs.com/rainman/archive/2009/05/04/1448899.html

 第一个 fS 是 ‘function’类型,不必解释了。

 第二个 fS 是 'object'类型。

您的第二个可以这样理解:

function sayHi(){}

var fS = new sayHi;   //fS是由函数sayHi构造的一个对象

/* 测试代码

 

    alert( typeof fS );

    alert( fS.constructor );

*/

Rain Man | 初学一级 |园豆:131 | 2009-05-30 15:46
其他回答(2)
0

第二句语法上是错的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5-24 22:28
0

Gray Zhang - 大侠五级回答是正确的。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09-06-03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