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ajax和三层架构做增删改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1 21:54

题目是下面这样:

1.建立用户表(用户编号,用户密码,用户名称,性别,年龄)

2.使用三层架构编写程序代码。

3.增删改查使用AJAX调用后台程序完成无刷新数据处理。

其中1,2我都已经做好了,第3我使用AJAX调用后台我不会,求指点。

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5-04-28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15-04-28 17:12
其他回答(2)
0

去书店找本书,最好有现成的例子的。

想着网上学也行,Google AJAX调用后台 例子。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4-28 16:48
-1

$.ajax({

url:'',//连接到后台的文件路径

type:"POSt"//传值格式“get”或“post”

data:{params}//传参数

success:function(data){

eval('('+data+')');//转json

}

});

沈像雄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