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ption 怎么设置不可手动编辑,只可以下拉选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9 16:55

option 的下拉选择,不可以手动编辑怎么弄?

brance的主页 bra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5-04-29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select中的option本来就不可手动编辑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5-04-29 10:20
其他回答(1)
0

设置下它的属性,把那个属性设置成true、是哪个忘了,你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10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