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是否有这样一个插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30 14:38

支付宝首页

https://www.alipay.com/

 

鼠标向下滚动,图片切换 且带有动画。

 

是否有这样的插件,或者知道这是使用啥插件 求告知。

 

支付宝将js都压缩了,太难copy了。。

马老虎的主页 马老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5-04-29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lanrentuku.com/down/js/quanping-1141/

jquery全屏滚动插件, 一模一样, 你要做的就是改改css和img

收获园豆:5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4-29 18:45
其他回答(6)
0

找个阿里内部人士问问。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4-29 11:23

啊呀,有难度哇,求推荐。。

支持(0) 反对(0) 马老虎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1:24
0

从ui的表现来看,十有八九是定制化的js,也就是说,就算是插件, 也是定制化的,不具有通用性。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4-29 11:32
0

全屏滚动插件,是有现成的,所有动画元素都是自定义的

收获园豆:24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04-29 12:22

恩。使用这个关键词搜索了下,发现一个。 我先研究研究

支持(0) 反对(0) 马老虎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2:55
0

这么高级的需求了,即便有现成的插件都必须定制。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9 12:23
0

自己用 jq的  animate 做动画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29 14:39
0

http://www.thepetedesign.com/demos/onepage_scroll_demo.html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01 22:15

搜 jquery onepage

支持(0) 反对(0)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01 22:18

@万里沙来手一挥: 

http://d.lanrentuku.com/down/js/quanping-1141/

支持(0) 反对(0)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01 2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