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展开树中某个节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6 23:17

在绑定树形控件的时候,如何展开某个节点?

Terry Huang的主页 Terr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9-05-25 0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在这里看看吧,

关键的代码是这个Expand()方法,要展开那个就在那个节点后面Expand()方法一下就可以了

Code

 

我例子上讲的是

更多的请来我博客上的你可以看一下啊,http://www.cnblogs.com/sufei/archive/2009/03/14/1411686.html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09-05-25 09:15
其他回答(1)
0

在绑定的时候,在你要展开的节点,将属性EXpanded=true;

这个属性就是是否展开的意思。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5-25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