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条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7 13:01

表A:Id  Name

        1      a

        2      b

        3      c

 

如何查询出 a,b,c 的结果?

怎么拼sql?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5-04-29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GROUP_CONCAT(Name) from table_name;

奖励园豆:5
我是爱哭鬼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5-04-29 17:51
其他回答(2)
0

var query = (from c in table

                 select c.name).ToArray();

console.write(string.join(query, ","));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6 (高人七级) | 2015-04-29 14:29
0

select name from table 

group by name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5-04-30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