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一个mvc视图的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30 23:13

mvc中return view返回的视图能不能显示在别的浏览器的窗口中,相当与target='_blank'的效果

Cboii的主页 Cboi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5-04-29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示在别的浏览器的窗口”是客户端浏览器的事,与服务端无关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29 | 2015-04-29 17:07

恩,我现在用js中得window.open试着去做了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30 23:13
其他回答(1)
0

target='_blank' 不用想了 这不是服务器端能搞定的事

收获园豆:2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4-29 17:0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Cboi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04-30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