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读取Excel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30 15:24

用传统的oledb读取有点不稳定,用aspose.cells读取出来当单元格的格式设置错误之后容易出现异常,求一个好点的解决办法。现在的主要需求就是excel转换成xml。

祁临芯的主页 祁临芯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5-04-29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

单元个的格式设置错误怎么回事?

这些重要的问题没有说出来,能解决个屁!

问题最大的可能就是出在EXCEL文件里面各种设置挑战智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4-30 09:57

绝对的各种设置的问题,单纯二维表简单得很。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4-30 10:13

是excel格式的问题,坑死了,改了半天。

祁临芯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4-30 15:24
其他回答(3)
0

直接调用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 试试,参考:Excel操作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dll的使用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5-04-29 21:28
0

OleDB还不稳定?why?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5-04-30 09:21
0

用npoi解决的,但是需要注意excel的列数。还有行数。

祁临芯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4-30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