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下有什么好的编程字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30 14:20

在Windows下,最好的编程字体非Consolas莫属,但Consolas字体在Mac下的渲染效果不是很好。

随着Visual Studio Code预览版的发布,预示着Mac下写C#代码的日子开始了。但首先面临的问题是编程字体的选择,目前未发现满意的编程字体。如果你有自我感觉很好的编程字体,期待你的推荐!

问题补充:

目前比较下来,感觉在Mac下Courier New的效果就不错。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14
提问于:2015-04-30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众里寻它千百度,喜欢的编程字体却在灯火阑珊处,Courier New就是我喜欢的字体。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5-04-30 14:20
其他回答(6)
0

Visual Studio Code 能编译吗

收获园豆:15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4-30 11:30

调试都可以,编译应该不是问题。但目前没有实际操作过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2:05

如何用Visual Studio Code进行编译,园子里的一篇博文讲到了:

剖析并利用Visual Studio Code在Mac上编译、调试c#程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5-10 11:15
0

请问是处女座吗?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4-30 12:01

不是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4:19
0

Source Code Pro如何?

再提供一个链接:http://www.iplaysoft.com/top10-programming-fonts.html(PS:没Mac,参考来自google搜索)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3:55

Mac中没这个字体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4:19

@dudu: 原来问的是Mac自带的字体哪个适合编程。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4:41

@幻天芒: 当时问题表达不够准确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4:58

@dudu: :)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7:38
0

Menlo

NeilChen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5-04-30 16:56

Menlo也不错,但我更喜欢细腻一些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4-30 17:02
0

Consolas 个人感觉是最好滴,几好看!!!!!!

宇宙达达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02 17:06

完蛋了,看错了,Consolas在Mac下是要自行安装的,Mac下是Courier New吧!

支持(0) 反对(0) 宇宙达达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02 17:09
0

ubuntu mono

gleo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5-02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