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好,请问新浪博客怎么搬家到博客园比较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4 15:35

以前,有CSDN和新浪博客,现在想把内容都搬到博客园,CSDN很方便,但不知道新浪博客怎么搬运比较好,求人指导。最好详细点,谢谢!

菜鸡一枚的主页 菜鸡一枚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5-05-02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那你现在就只能手把手的当搬运工了,  辛苦!  :) 

收获园豆:15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04 10:42

额,那我还是等 出了这功能 再搬运吧。。。。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1:43

@xiaoYY: 那你继续等吧, 到时候大家一起搬运, 我也有这个需求,  另外楼楼你这园豆已经给出去了, 要不就把帖子给结了?  然后选我最佳答案?  :)    3Q~!.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04 12:10

@请叫我头头哥: 额 问题 你没解决我的问题呀 手动搬运。。。 我自己就知道呀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5:32

@xiaoYY: 哈哈,  3Q了。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04 23:14
其他回答(2)
0

您好,目前我们没有提供针对新浪博客的搬家功能。如果您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增加这个功能。

收获园豆:35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23 (老鸟四级) | 2015-05-03 10:39

必须增加呀,感觉新浪博客的人 应该挺多的呀,有这个需求呀。

支持(0) 反对(0)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3 12:08

出这功能了,记得给我发消息呀?谢谢!

支持(0) 反对(0)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3 21:30

@xiaoYY: 没点诚意, 功能一出还要主动发消息通知你……  你应该主动才是吧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5-04 12:53

@问天何必: 感觉 这个 应该是网站设计的时候 早就要考虑到的问题了。。。 毕竟新浪博客 用户那么多

支持(0) 反对(0)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4 15:33

@xiaoYY: 您好,这个功能实现需要一些时间,如果实现了,我们给您发消息。请问您在新浪博客的地址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23 (老鸟四级) | 2015-05-04 21:32

@博客园团队: http://blog.sina.com.cn/u/1299752613 哦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菜鸡一枚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04 21:42
1

用豆约翰博客备份专家软件,批量下载你的新浪博客,然后批量发布到博客园你自己的账号。

http://www.douyuehan.com/blogback.html

xchsp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