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查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3 21:35
 EF为什么查数据库查不到最新数据??
第一次加载的时候可以查,没问题,我直接改了数据库之后,查询数据到是到数据库中查了,但是奇怪的是就是修改后的那条数据查到的结果还是修改之前的数据 。
我EF是从CallContext取的,网上说是缓存问题,我查的时候加了AsNoTracking,也不行,求解啊!!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5-03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点调试 看获取结果是从哪获取的 多半是从缓存里获取的 

收获园豆:10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5-05-03 20:46
其他回答(2)
0

排序之后再去数据试试

收获园豆:5
gzu_lmc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5-03 21:20
0

数据层之前改过了,没有 重新生成,生成一下问题就没了!我也奇怪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5-03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