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Windowsfrom录音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7 15:41

想在Windowsfrom中添加三个按钮,开始,暂停,停止,然后我想要实现录音并保存的功能,可以是保存在特定文件夹里面,这个录音怎么实现?能直接调用电脑的自带的录音机么,如果调用怎么做,

jack-chen的主页 jack-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5-05-04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xiaofengfeng/p/3573331.html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5-05 09:11

等我先试试,能成就给你分,不过,无论如何,谢谢分享资源

jack-chen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5-05-05 10:28
其他回答(1)
0

标题是ASP.NET

内容是WindowsFrom 这是嘛东西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5-05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