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Common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31 15:03

请问谁知道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Common和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Data,有没有相关介绍或者哪位大侠帮我介绍介绍啊,谢谢啊

于为源的主页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 园豆:956
提问于:2009-05-25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Common是企业库的基础,几乎所有的应用块都依赖这个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Data是DAAB,数据访问应用程序块,我倒是觉得这东西没什么用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5-25 19:2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rickie/archive/2005/02/17/104472.html

http://www.cnblogs.com/terrylee/archive/2006/08/01/enterprise_library.html

看看这两个系列,不错啊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5-25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