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IIS sission丢失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9 00:49

这是最近碰到的。我在本机上测试没有一点问题。但是我将服务部署到服务器上的时候,在本机上调用服务,Session就会丢失。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呢?

mcfer的主页 mcf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5-05-05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首先,放在Session里的东西必须是可序列化的,数据结构不要太复杂,暂用空间不宜过大。
同时,请确认你的Session使用了哪种模式,InProc、State Server还是SQL Server?
如果是InProc模式的,因为Session保存在服务器内存里,如系统资源紧张或IIS重启或Config文件有改变都可能导致Session丢失。
如果是State Server或SQL Server模式的,必须保证配置正确,且这两个额外的存储服务(State Server或SQL Server)是开启的。
最后,如果是分布式环境,建议不要使用InProc模式(集中式的回话),因为每台机器之间的Session是“分布式”而不是集中式,这样多台服务器之间的信息传递很容易就会获取不到。

收获园豆:20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328 | 2015-05-05 10:56
其他回答(1)
0

听不懂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5-05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