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提交浏览器不兼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6 17:57

 在谷歌上能向服务器发送请求,但是在火狐上却不能发送请求,求解?

 

$.ajax({
           url: encodeURI("${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playGame/saveCase?sgId="+${sgId}+"&stuCheckAnswer="+stuCheckAnswer),
           type: "GET",
           dataType: "html",
           success: function(msg) {
             }
        });

问题补充:

我的火狐浏览器是最新版本啊

让代码飞的主页 让代码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5-05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函数里面,ajax后面有一个window.location.href 请求,将这个请求放入ajax回调函数中,问题就解决了,谢谢朋友们的关注

让代码飞 | 初学一级 |园豆:112 | 2015-05-06 17:54
其他回答(1)
0

浏览器问题。看浏览器版本。

莫流疯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5-05-05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