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一串拼接好的字符串怎样截串比较好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1 14:18

例如这样一样字符串:451X51xV3863S0j|D5588tKL8p71S7x|mCPPgO35NA5hO34|@451X51xV3863S0j|D5588tKL8p71S7x|20y7b0518176544|@451X51xV3863S0j|D5588tKL8p71S7x|W4020u20JR00c6K|@2O1Rg881K80124Q|2Spgtxd0M318u04|4E58FD70P2R845I|@SGS5n125T162U4g|713Yf2ix4mJ36WR|C1bFY52Fp6r8726|@

是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451X51xV3863S0j表示一级分类的id,D5588tKL8p71S7x表示二级分类的id,mCPPgO35NA5hO34表示三级分类的id,用@符号隔开的表示又是另外一个一级分类了,以此类推,现在截串后要求得到这样的效果

第一个框是一级分类,以此类推,第一个框中显示的是字符串中包含的所有一级分类,第二个框中显示的是一级分类所对应的二级分类,以此类推,这要这么做啊,求高手指点

红枫舞秋的主页 红枫舞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5-05-05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截取几次,先按照“|@”分割各个分类,然后再依据‘|’分割子串

奖励园豆:5
晴朗路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5-05-05 18:50
其他回答(3)
0

var arr1()=string.split(sourceString,"@");

然后循环item in arr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5-05 15:26
0

var r = str.split('@',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Select(p => p.split('|', 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

过于执著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15-05-05 15:29
0

先按照“|@”分割各个分类,然后再依据‘|’分割子串  

建立对象

 

List<Map<String,Map<String,String>>>

顺序  一级  下的所有子级 值

这情况是必须包含3层关系

 

如果只有2层请楼主自己建立对象 判断是否有子级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