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如何绑定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5 15:57
$("[id*='#txtQty2']")这是多个文本框,怎么添加同一个change事件
燎原之星 2015/5/5 18:17:32
$("[id*='#txtQty2']").each(function () {                 $(this).change(function () {                     alert(2);                     UpdateProudctQty();                 })             });这样行不通,求解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5-05-05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txtQty2']")

把 # 去掉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5-05-06 10:01
其他回答(4)
0

直接$(select).change(function(){....})

就可以了

艾尼路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5-06 09:31
0

用class定位,然后直接.change(function(){...});就可以了,不用遍历出来再绑定事件的

晴朗路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5-05-06 11:50
0

$(function () {
$("input[type='text']").change(function () {
value = this.value;
alert(value);
});
});

chengdu.jack.l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5-05-06 16:21
0

.bind() 不行么

cnfanhua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8:15

$("[id*='#txtQty2']") 我代码写错了,不能带#号的

支持(0) 反对(0)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5-05-15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