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建议博问增加一个“收藏”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6 16:41

建议博问增加一个“收藏”功能, 并在“我的博问”中有列表显示。

有些精美问题和答案需要收藏!

刚才找死我了都找不到,只记得之前在博问区见过……

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 园豆:3311
提问于:2015-05-06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右侧有“收藏”链接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5 | 2015-05-06 11:00

Chrome安装了ABP以后,看不见收藏,亲测有效,哈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1:21

@爱编程的大叔: ABP是什么?

dudu | 园豆:37565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1:41

@dudu: 

广告屏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1:48

@爱编程的大叔: 发现了,一开启广告屏蔽就没了

dudu | 园豆:37565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1:56

@dudu: 还真的是, 貌似之前的确见过收藏功能。。。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06 13:17

@问天何必: 这个问题我们会想办法解决

dudu | 园豆:37565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4:39
其他回答(1)
0

为啥我没看见?

WIN7 64BIT,

Chrome.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1:19

是下面一点点的位置。 <div id="addet" class="addiv qclear"> 被屏蔽广告的插件干掉了。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06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