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来说说EntityFramework项目中接口的用途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11:11

突然感觉接口在EntityFramework项目里是多余的,需要什么方法的实现,直接在T4里写不就行了嘛,是不是在这样的项目里就不需要接口了呀,哪位前辈给指点一下吧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5-05-06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啊,你说得好有道理,我还是看书去了。

接口啥时候和Entity Framework 扯上关系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71 | 2015-05-06 15:04

@爱编程的大叔 ,我接口用的不好,平时也不怎么用,所以对接口的理解不深刻,我就觉得接口是多余的,还要实现方法,直接写实现不就行了,面向接口编程更是不懂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5:04

@淘@淘: 符合以下条件你可以不懂,

1、三年以下编程经验

2、项目太小,少于10万大洋。

3、打一枪换一炮的,不打算长期维护的项目。

4、接口,你怎么理解吧,USB接口知道吗?大家都用他。

这样你就不用专门为三星手机买三星的充电器了。

就这么简单,你不用接口反正也不会死的,等你编程经验上来后,慢慢就理解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5:11

@爱编程的大叔: 写得项目也不小,但都是直接引用的类库,直接就用方法了,基本不用接口,以前也用过,但感觉没有体现接口的真正意义,现在B项目如果用到A项目的方法就直接走WebService了,也没接口的事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5:16

@淘@淘: 现在的AOP, 依赖注入这些都是用的接口编程。

你多看看资料,三言两语说不清楚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5:2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360doc.cn/article/3705007_162767674.html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07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