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8 10:07

我下的是中文版,有七个压缩包,提取第六个压缩包的时候弹出个错误,说找不到文件?这是怎么回事?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5-25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下载第六个包。

七个包解压后应该变成一个包才对,不能一个一个去解、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05-26 11:47
其他回答(3)
0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5-25 16:28
0

下载一个iso格式的,用虚拟光驱装就ok了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5-25 17:55
0

去ms官网,下载90天试用版

用UltraISO编辑了下ISO文件:Setup-->setup.sdb文件提取出来编辑,将
[Product Key]
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
改成
[Product Key]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这样,安装的时候就默认是这个正版的序列号了。

指针为空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9-05-25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