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前台和C#后台实现关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7 17:49

今天第一天进入公司,就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给额一个asp做的前台页面,怎样用C#后台来实现数据管理与显示。求一个项目实例,以前没有接触过,大婶帮帮忙。。。

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5-05-06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 后台与asp的分开, 后台单独做不就得了, 数据库同一个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5-05-06 16:58
其他回答(3)
0

你能把ASP看成PHP,也是够厉害的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5:45

哈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5:45

好吧,我错了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5:46

@幻天芒: 怎么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5:50

@戒不掉n_思念: 项目实例是没有,那后端的数据全部做成rest api就成。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7:13

@幻天芒: rest api 是什么都没有听说过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13

@戒不掉n_思念: 你说的C#是指winform程序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只要连接同一个数据库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7:18

@幻天芒: 是的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18
0

后端开发Restful接口,前端采用 jquery ajax 显示数据。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6:27

有例子吗,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好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6:27
0

asp不也是后台语言、、、、、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