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设置SQL语句输出格式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8 08:14

sql表如下

 

现在想输出导入另一张表中

就是把Name 和Age 中间加-然后输出到另一表中

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吗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5-06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select Name +'-'+ NewAge from Table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5-06 16:33
其他回答(3)
2

select CONCAT(Name ,'-' ,NewAge ) from tableName

chengdu.jack.l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5-05-06 17:13
1

select Name +'-'+ NewAge as newColName into newTableName from Table
go
select * from newTableName
go

风车车的表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07 14:55
0

..这问题问百度就行了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5-09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