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13:27

想根据用户登录进来的那个角色看是否是发起、审批、只读这样的权限 如果有发起的话 新增按钮显示 其他的隐藏 现在是想要写一个通用的方法以便多个页面间的调用 需传入控件ID、用户登录进来的那个角色的发起、审批、只读的字段 然后做判断 求各位大神帮忙急救 谢谢

嬢嬢嬢嬢的主页 嬢嬢嬢嬢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5-05-06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台写个通用js,控制按钮显示隐藏;

后台写个通用cs,再次验证一下权限(前台数据不可靠),每次新增、删除、修改的时候判断一下。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5-06 17:24

@何木槿: 自己写嘛,这个和界面相关。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06 22:45
其他回答(4)
0

js妥妥的

收获园豆:5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6:58

有多个界面需要调用 所以想在后台写个通用方法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0

@何木槿: js写的也可以通用啊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7:01

@mrlenon: 怎么写  那个通用的方法  写在某一个界面里?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2

@何木槿: 方式很多,你得确定要以那种方式实现。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7:02

@mrlenon: 用js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3

@何木槿: 三楼是大神,能帮你解决一切问题!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7:03

@mrlenon: 那你嘞  O(∩_∩)O~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4

@何木槿: 我是小虾米!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7:05

@mrlenon: 跟这个的等级没多大的关系吧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6

@何木槿: 没骗你,是真的大神!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06 17:11

@mrlenon: 好的 我还是初学者勒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13
0

这个也能急?

地球还有几十亿年就要毁灭了,我得想想办法去。等想好了在想你这事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7:00

O(∩_∩)O~ 只是现在这个情况吧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6:59

爱编程的大叔  教教我吧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1

@何木槿:

1、问问题呢,不是QQ。

2、你这不是一个问题,是一个大问题,包含几十上百个考虑点,谁也不知道你知识水平在哪儿。

3、这事可大可小,大了的话,可以是年薪百万的设计三年才能完成。

小了的话,985毕业,优秀编程人员,限制需求,并有经验,也许一两周能搞一个粗坯出来,勉强能用。

再小的话。

4、也就是说,如果我问一句,你答一句的话,这的楼层可以到三千多行到三万多行。

5、如果我写一篇文章,其实这样的文章园里也有,以前也有一个争议的家伙在卖通用权限,当然是否通用,是否好用,要用过的人才知道。你又会嫌看不懂。

6、就是说,你跑这儿来说,谁把高等数学跟我解释一下,这是大家认为要学一个学期的,怎么和你讲??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5-05-06 21:18
0

这个问题急不得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6:59

@dudu: 那要怎么写嘛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05
0

这个不就是if else作判断的事儿吗

收获园豆:5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21

是这样 可是那个控件作为参数来设置属性 没在这个页面的

支持(0) 反对(0) 嬢嬢嬢嬢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22

@何木槿: 调用方法后out 出一个值  来设置控件的具体属性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5-06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