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函数调用返回值为void,之后如果将该void值赋值给int类型,GCC编译器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4 16:24

遇到一个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想要弄清楚原因,如下:

加入某函数调用返回值为void(无返回值),现在由于编码的疏忽将该函数返回值赋值给一个int类型的变量。GCC编译时没有给出警告或者错误。但是在执行时出现error。

GCC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会做出怎样的处理。不同的编译器处理会不会不同,请知情者告知

lk_aku_ko的主页 lk_aku_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5-05-06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下汇编代码,返回值回从寄存器或栈帧中读取。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5-06 17:48
其他回答(1)
0

不知情,但我觉得与GCC无关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5-05-06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