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时光轴,中间那条直线显示不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7 13:15

写了个时光轴,如果是直接打开该页面,时光轴显示正常。但是如果通过域名进行访问,在谷歌浏览器就会出现下面那种情况,但是在其它浏览器比如ie,火狐却显示正常。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谷歌浏览器下,如果点击刷新按钮或者按F5进行刷新,不能正常显示,但是如果是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上按回车却又显示正常。

 

求各位大神指点下

 



如果是直接打开该页面(不是通过域名访问该文件)或者是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上按回车,显示正常

游云浪天的主页 游云浪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5-07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加载完吗?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5-05-07 10:08

嗯可以了。是因为在页面还没加载完时就执行overflow:hidden样式。使用js的onload事件就可以解决了。

游云浪天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