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发布订阅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13:42

环境:windows server 2008R2 sql server2012为发布服务器,win8 sql server2008为订阅服务器,怎么实现发布订阅,搜了一些文章,跟着配置,还是不能实现,为了这个问题都忙了3天了,希望广大博友们帮帮忙,小弟在此谢过啦.

wei_yuan_bin的主页 wei_yuan_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5-07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用FTP软件或者IE连接一下FTP看看?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5-05-07 17:55

是可以的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8:28

server-u的问题,用IIS就可以了,感谢大家。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8 13:39
其他回答(2)
0

还是不能实现, 你是报什么错了吗? 

收获园豆:50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5:18

用共享文件夹的方式,订阅端订阅成功了,但没有生成相关文件,数据也没过来;

用FTP,用的是Server-U,订阅端订阅成功了,报错:进程FTP不能检索文件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5:31

@wei_yuan_bin: 共享文件夹没试过, 估计不会成功, FTP的话, 有没有防火墙?

支持(0) 反对(0) 奋奋奋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5:42

@奋奋奋: 发布端有防火墙,订阅端,我把防火墙关了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5:45

@奋奋奋: 设置ftp方式的时候,点击确定报错,但是,ftp文件夹中,生成了快照文件,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5:59

@wei_yuan_bin: 防火墙关了,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32
0

问题描述:
代理消息代码 20033。 进程无法从 FTP 站点检索文件。
 
解决办法:
主要是FTP问题,发布和订阅要通过公网连接,不采用请求订阅,改为推送订阅模式。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5-07 16:11

改为推送订阅模式了,订阅页成功了,没有生成相关文件,数据也没过来。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17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20

@wei_yuan_bin: ftp方式:

支持(0) 反对(0)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26

@wei_yuan_bin: 是不是对FTP站点权限不足哦。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5-08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