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O优化URL重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09:40

不同的域名跳转已经搞定,现在的问题是:假如有域名“http://:www.baidu.com/index.html”,希望在浏览器内输入上面地址,会自动变为“http://:www.baidu.com/”。请问如何实现?

々孤星☆泪♂的主页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5-07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URL重写进行重定向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11 | 2015-05-07 16:16

如何重定向?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07 16:40

@々孤星☆泪♂: 如果用的是IIS,可以用Url Rewrite module

dudu | 园豆:38211 (高人七级) | 2015-05-07 16:42
其他回答(2)
0

通过你的给的网址来看/index.html跳转到/..............这还要跳转吗?  直接设置默认文档不就好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5-07 18:34
0

如果只是想省略Index.html,IIS设置下Default document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40
Froyo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