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经典书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0:13

推荐几本asp.net,sqlserver经典书籍(实用,经典的)

问题补充:

要能下载的

dasedqwrw的主页 dasedqwrw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5-08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当搜asp.net,sqlserver就行了。经典的总是排前的。

收获园豆:3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5-08 13:38

要能下载的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08 13:40
其他回答(6)
0

《clr via c#》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重构 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Microsoft .NET框架程序设计》,《ASP.NET 揭秘》系列

收获园豆:3
气质优雅的猪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5-08 13:37

要能下载的

支持(0) 反对(0) dasedqwrw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08 13:40
0

C#入门经典,ASP.NET高级编程。

收获园豆:3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5-08 13:53
0

《clr via c#》 

《Asp.Net本质论》

这都能下载呀!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5-08 14:20
0

我一些书籍的收藏,是否有你需要:

Dot Net类:

http://yunpan.cn/cjBX36yDAhyAQ (提取码:6692)

C#类:

http://yunpan.cn/cjBXxiReqQX4z (提取码:4f12)

数据库类:

http://yunpan.cn/cjBXqfaZUpjYM (提取码:5588)

《clr via c#》是经典

收获园豆:3
KingsW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5-05-08 15:44
-1

http://www.cnblogs.com/Romantic/archive/2008/04/16/1155439.html  建议你看下这个

收获园豆:3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09 08:41
0

还是看纸质的吧,

收获园豆:2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