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xtjs4.2.1 行编辑保存如果不用自带的按钮操作,要怎么触发保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6 19:44

关于extjs4.2.1 行编辑保存如果不用自带的按钮操作,要怎么触发保存?

BiG前端的主页 BiG前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5-08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触发( )来完成编辑

BiG前端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5-05-12 11:20
其他回答(2)
0

开发者工具看源码, 去触发事件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08 13:01
0

求DUX主题

收获园豆:2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5-08 15:41

此大前端非彼大前端。

支持(0) 反对(0) BiG前端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08 17:55

@大前端: 哟西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05-09 0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