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上运行ASP.NET 5 MVC示例程序出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8 20:41

1)从 https://github.com/aspnet/home 签出代码并进入文件夹 samples/latest/HelloMvc/ ;

2)运行命令 dnu restore 恢复nuget包包;

3)运行命令 dnx . kestrel 启动HelloMvc程序,出现下面的错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No service for type 'Microsoft.Framework.Runtime.IApplicationEnvironment' has been registered.
  at Microsoft.Framework.DependencyInjection.ServiceProviderExtensions.GetRequiredService (IServiceProvider provider, System.Type serviceType) [0x00000] in :0 
  at Microsoft.Framework.DependencyInjection.ServiceProviderExtensions.GetRequiredService[IApplicationEnvironment] (IServiceProvider provider) [0x00000] in :0 
  at Microsoft.AspNet.Hosting.WebHostBuilder.Build () [0x00000] in :0 
  at Microsoft.AspNet.Hosting.Program.Main (System.String[] args) [0x00000] in :0 
  at (wrapper managed-to-native) System.Reflection.MonoMethod:InternalInvoke (System.Reflection.MonoMethod,object,object[],System.Exception&)
  at System.Reflection.MonoMethod.Invoke (System.Object obj, BindingFlags invokeAttr, System.Reflection.Binder binder, System.Object[] parameters,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 culture) [0x00000] in :0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94
提问于:2015-05-08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成 samples/1.0.0-beta4/HelloMvc/ ,可以正常运行。

看来是dnx的版本与HelloMvc不匹配。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94 | 2015-05-08 20:41
其他回答(1)
1

两种解决方法

 

1. 是你说的办法

2. 首先,添加 <add key="AspNetVNext" value="https://www.myget.org/F/aspnetvnext/api/v2/" /> 到你的nuget feed里。

然后运行dnvm upgrade -u 更新你的dnvm到最新的unstable版本,目前应该是1.0.0-beta6-11944

最后重新运行dnu restore (如果package没有更新,需要加上-no--cache)

Vincent Yang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5-06-08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