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DK 8 如何使用新的日期方式 设置当前日期的小时 分钟 秒 并以毫秒输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9 20:36

 JDK 8 如何使用新的日期方式 设置当前日期的小时 分钟 秒 并以毫秒输出

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05-09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5-05-09 15:29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了:

第一种方式

  LocalDateTime dateTime = LocalDateTime.now().withHour(0).withMinute(0).withSecond(0);   System.out.println(dateTime.atZone(ZoneId.systemDefault()).toInstant().toEpochMilli());

 

第二种方式:

 

  LocalDate date = LocalDate.now();

  LocalTime time2 = LocalTime.of(0, 0, 0); //

  LocalDateTime dt = LocalDateTime.of(date, time2);

  ZonedDateTime zdt3 = dt.atZone(ZoneId.systemDefault());

  System.out.println(zdt3.toInstant().toEpochMilli());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5-09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