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连接语句路径可以简写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6 15:26

Data Source=.\SQLEXPRESS;AttachDbFilename=e:\porject\ATM\App_Data\bank.MDF;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True

使用这个连接语句可以连接上数据库,但是路径是绝对的啊,要是可以随意换位置,应该怎么改啊,试了好几个都连不上了。

风云2593的主页 风云2593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5-25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bank.MDF,放到App_Data里。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5-25 22:55
其他回答(2)
0

你干吗要这样连呢?》这样不行吗:

datasource=.\SQLEXPRESS;database=你的数据库名,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True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5-25 21:20
0

你如果不把mdf文件转化为数据库,就只能这么写

daviddi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5-25 2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