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在本地发布的网站,可以通过IP访问,我想让他在wifi环境下用手机也可以访问该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15:42

我在本地发布的网站,可以通过IP访问,我想让他在wifi环境下用手机也可以访问该怎么做?

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5-09 1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定在同一个局域网中?

收获园豆:2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5-10 10:47
其他回答(4)
0

本来就可以啊,不用做任何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5-05-09 22:31

不行,访问不了,路由器映射我也修改了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放纵的野性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5-09 22:44
0

手机访问和PC访问一样的啊,只要你在同一个网络, 实在访问不了,你把手机访问的结果截图出来看看,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0 00:32
0

很可能是本地的防火墙引起的

by1455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0 23:34
0

可能是被路由划分开了,认不到在同一个局域网了,看看你的手机的IP地址

Froyo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