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的web service (.asmx文件)怎么添加对接口的各种描述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0 17:39

asp.net的web service (.asmx文件)怎么添加对接口的各种描述啊?

让使用的人可以直接看怎么用, 例如下图,帮忙提供的地址看看?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09 2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有自动生成的, 可以在layout里修改。

奖励园豆:5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10 00:30
其他回答(1)
0

额。。有一个属性,

   [WebMethod(Description = "生成充值订单")]

这样就能看到接口的描述了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