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C#时间转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0 13:03

如何将3/May/2015:00:01:44 +0800转换成DateTime

爱吃皮皮虾的主页 爱吃皮皮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5-05-10 0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

DateTime.ParseExact("3/May/2015:00:01:44 +0800","d/MMM/yyyy:HH:mm:ss K", null)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15-05-10 11:00

多谢dudu, 

DateTime date = DateTime.ParseExact("3/May/2015:00:01:44 +0800", "d/MMM/yyyy:HH:mm:ss K",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CreateSpecificCulture("en-US")); 

这样解决了。

爱吃皮皮虾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5-05-10 13:02

@小码哥: 谢谢补充!我的电脑用的是英文系统,当时没注意到CultureInfo问题。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5-05-10 14:01
其他回答(1)
0

把第一个冒号:换成空格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5-10 10:41

感谢。

支持(0) 反对(0) 爱吃皮皮虾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5-05-10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