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7 07:56

'%AN%': 所有含有 'AN' 这个套式的字串。举例来说, 'LOS ANGELES' 和 'SAN FRANCISCO' 都符合这个套式。

那么'ANGLE'或者'GLEAN'符合这个套式吗?

沐紫菀的主页 沐紫菀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09-05-25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符合的,随便测一下就知道,%表示0个或多个任意字符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5-25 22:09
其他回答(4)
0

不符合 自己在查询器上测试一下就明了了

阳光有约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09-05-25 21:30
0

向高手看齐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5-25 22:28
0

符合,Gray Zhang正解

linjun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5-26 12:20
0

符合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09-05-26 1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