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IS7回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1 12:07

IIS7默认是29小时回收一次,

假若设置为0,即不回收,请问会有什么后果?

'今晚打老虎'的主页 '今晚打老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5-11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的IIS服务器都设置为了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50 | 2015-05-11 12:01

感谢!

'今晚打老虎'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2:07
其他回答(2)
0

系统自动回收

Froyo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1:54
0

设置为了0,只是使自动回收的时间间隔看上去长一点,比如系统内存达到临界值、bin下文件或配置文件或asax文件被修改、杀毒软件查杀站点目录文件等都会导致回收发生。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11 1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