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大家如何实现 .Net 网页 即时通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16:14

请教大家如何在网页中实现类似与人人,Web QQ那样实现即时通讯功能。

火悬崖的主页 火悬崖 | 菜鸟二级 | 园豆:434
提问于:2015-05-11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长轮训,WebSocket。当然推荐还是屏蔽了这些细节,自动选择方式的SignalR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5-05-12 09:17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查SignalR资料,感觉还没入门,请问有这方面的demo吗?谢谢。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1:24

@火悬崖: https://code.msdn.microsoft.com/Getting-Started-with-c366b2f3/view/SourceCode#content  

微软的示例代码站点:https://code.msdn.microsoft.com/ 

搜索一下,一大堆。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2 11:57

@幻天芒: 版本都挺高的啊,公司还在用vs2010呢,我接触signalr二天,很多不懂,没找到关于低版本的demo,谢谢。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4:12

@火悬崖: 高低版本没什么区别。但是SignalR要求4.5的Framework。我记得貌似SignalR 1.0支持Framework 4.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2 14:19

@幻天芒: 是的,SignalR 1.0支持Framework 4.0,我再仔细看看,有什么不明白的再请教你哈,谢谢。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4:34

@火悬崖: 客气~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2 16:28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5-05-11 13:54

谢谢,我先看看SignalR哈。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4:10

谢谢,经过这几天的查看资料,终于明白了一点点,有什么问题还要再请教你哈,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3 16:12
0

signalr

收获园豆:5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3:55

谢谢哈,我先看看signalr。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4:10
0

websocket 目前见过最简单的,不过需要html5的支持

收获园豆:5
xmj112288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5:58

谢谢提供思路哈,谢谢。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13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