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8刷新带flash的页面时会卡住几秒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5 09:52

系统新建页面使用了uploadify,在进入新建页面后接着点击别的连接IE会卡住几秒,然后经过各种实验后发现即使建一个html页面,页面上只放一个 

<embed height="185" quality="high" src="经济普查.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000"></embed>

 

这样的标签,然后连续刷新在IE8浏览器下也会卡死几秒,其他浏览器没有问题,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个问题啊?

一剑十年的主页 一剑十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5-11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ie问题, 与你无关, 要不然IE也不会死亡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5-05-11 14:40

那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政府的电脑上普遍都是IE6和IE8 

一剑十年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4:49
其他回答(2)
0

代码没问题,需要他们官员及时更新adobe flash player

收获园豆:20
策码秀才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5-05-11 15:30

我把flash更新到最新版本了,有的IE还是不行,但是我的同事有用IE8的,他的不卡

支持(0) 反对(0) 一剑十年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5-05-11 15:54
0

 这是IE的硬伤。

收获园豆:2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1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