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ZUI框架相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10:49

前提:没接触过ZUI框架。

起因:公司说要研究。

特此询问。

1.什么是ZUI?
2.有哪些上手资料?

3.好像说针对ZUI许多应用没标签(或者??),需要整理出来,有无相关资料?

4.研发及整理,包括其控件、组件、JS插件所有元素的整理,用法说明。

5.四天时间能否完成?

6.Thanks 

王翊的主页 王翊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11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Google

2、Google

3、Google

4、Google

5、四天你可以知道啥是ZUI。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5-05-11 17:51

Google是一个不存在的网站!

Libra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58
其他回答(2)
0

http://zui.sexy/ 足够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2 09:18
0

1、2、3、4: http://www.helpme.so/?q=ZUI框架 Google第一页第一个

5: 扯蛋, 别学别用再说。 

6: 不用谢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5-12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