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定义一个针对线程的全局变量?(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12:45

我想定义一个全局变量,但是要求当不同线程访问时不会看到其他线程对它的修改,也就是说,这个变量只是在一个线程中看起来像是全局变量,实际上每一个线程都拥有它的副本并且只能看到和修改这个副本;但这个变量也不是线程的局部变量,因为这个变量不知道调用它的线程在何处启动,若用局部变量的话实现将会非常非常繁琐,所以我需要一个只在一个线程中看起来像是全局变量的变量,要实现这个目的该如何做呢?望高手指教!

Patrickz10的主页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5-11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 看下线程局部存储

奖励园豆:5
dint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5-05-12 10:21

很有意思,太棒了!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2:45

不过我已经修改设计,放弃了一点性能,就不需要再这样实现了,但也许将来有必要优化时会用到吧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2:48
其他回答(1)
0

问题看的有点绕,可以举个想应用的例子吗

22080022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12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