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根据输入的信息生成指定格式的表格............高分求dll,控件什么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2 17:14

根据输入的信息生成指定格式的表格............高分求dll,控件什么的.................

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 小虾三级 | 园豆:661
提问于:2015-05-12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货没有现成的, 并且你高分求也没有用,  但可以出RMB让别人帮你做。  目前我们这边的市场价大概是2K左右(仅此功能)。

如果你自己做, 可以用aspose.words这个。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5-12 13:13

给你了

小小高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5-05-12 17:14
其他回答(2)
0

自己造!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12 13:20
0

so easy,将该模版对应位置填入自定义占位符,然后用真实数据去替换占位符

气质优雅的猪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