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一个语法问题 求大神们解释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03:15
 
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05-13 0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路上每碰到一个脑洞大开的人,都在想他为什么这样的话,估计没多久就疯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71 | 2015-05-13 09:31

这跟多线程有关系的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4:05
其他回答(1)
0

一个是字段,一个是方法

看看面向对象的书吧,不用纠结。

你要直接用也没人说你有错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5-13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