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发布到服务器后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12:35

本地测试没问题,在服务器的浏览器测试也没问题。但是外部访问服务器就会出现以下的问题

 


而且网站是后台管理系统,外部访问登录页面登不上,为什么?

紫陌轻风的主页 紫陌轻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05-13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Error中将错误信息记录到日志,参考:ASP.NET中处理自定义错误的最佳方式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596 | 2015-05-13 10:12

但是有时候刷新之后是正常的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0:34

不知道为什么,用了log4net之后问题就消失了。奇也怪哉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2:37
其他回答(3)
0

到医院去看病呢,最傻的就是跟医生说,马路上有人告诉我,我可能有甲乙丙丁各种病,

你看要吃啥药好呢?

 

你这网站能出这么多的错误,也算是人间一绝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5-13 09:46

有时候访问是正常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09:48
0

 其实这种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 像这种这么多问题的情况,首先不要看到这么多错误就慌乱了, 我建议你从上至下逐个解决,因为我之前遇到的一次外部访问错误比你这个还多,但是当我解决第一个错误以后,后面的全没了。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其他错误是第一个错误引起的。 所以,你现在可以从第一个错误着手,看看是不是在IIS上有什么文件或者配置的路径不对,因为外部访问你可能在弄域名和端口的时候配错了,有问题的话继续截图追问吧, 没问题就请采纳吧 :)                   纯手打~

收获园豆:10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3 10:09

但是有时候刷新之后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0:12

我用ip来访问的

支持(0) 反对(0)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0:38

@紫陌轻风: ip? 外部的怎么还用ip啊?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3 10:49

@请叫我头头哥: 测试用的,域名那些还没申请好

支持(0) 反对(0) 紫陌轻风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05-13 10:50

@紫陌轻风: 哦,  你这个问题就用排除法吧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3 13:52
0

400和500是不会同时出现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5-13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