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解释下,什么叫做全栈工程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14:30

谁能解释下,什么叫做全栈工程师 .

要掌握多少技术?

与前后端的工程师区别是什么 ?

适合什么样公司?

岗位价值是什么?

发展情景如何?

nicholaszjb的主页 nicholaszjb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05-13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read.douban.com/column/226077/?dcs=douban-search 看看豆瓣的这个,非常全面

收获园豆:3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89 | 2015-05-13 16:42
其他回答(3)
0

我们正准备招.NET全栈开发工程师,职位要求还在酝酿中。

我觉得一个显著特征是:独立负责一个产品(或者一个产品模块),前后端全部搞定。

dudu | 园豆:36412 (高人七级) | 2015-05-13 11:38
1

比较大型一点的公司呢,可能是分工很明确的,

前端、后端、数据库、测试、美工

那么这样通常会出现一个问题,沟通问题。

因为他们每个项目可能都是上百万上千万的,所以可以承受,也必须承受。

这时候的开发经理,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全栈了,他可能要同时了解

前端技术、后端技术、数据库、网络等,然后才能在组员中进行协调。

 

但船大了难掉头,所以如果需要原型开发,或者是类似风险投资,Google X项目,

很多最终是要流产的,就希望一个人同时兼顾产品经理,开发经理、程序员、美工、前端、后端、测试,

可以独立组装完成一个产品的原型开发。

这时候就需要全栈了。

 

但是每个人的全栈定义又是不同的,有的只到技术,有的连市场分析,产品经理角色都涉及。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5-13 12:33
0

哎…… 机智的广告贴,上面几位,平时 很自以为很”牛“的伙计 都被骗了

田麦成 | 园豆:2015 (老鸟四级) | 2015-05-13 13:33

大牛你也调戏。。。

支持(0) 反对(0)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5-05-14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