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xml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8 10:30

<Transformer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n>

    <2>

          <21>0</21>

     </2>

     <4>

          <55>0</55>

    </4>

</Transformer >

怎样在<2>后面加一个<3>

菜鸟起飞啊的主页 菜鸟起飞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5-13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XmlDocument类,取得xml文档的Transformer节点下的所有子节点,遍历子节点,判断节点名称,然后将<3>追加进去。

以上未实践,仅供参考

谢谢

收获园豆:6
kK_wen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5-05-13 16:06
其他回答(1)
0

使用XmlDocument类

收获园豆:4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3 2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