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og4net 是个什么问题啊?无法输出日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09:50
<appender name="RollingLogFil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RollingFileAppender">
<param name="File" value="Logs\\" />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param name="MaxSizeRollBackups" value="-1" />
<param name="MaximumFileSize" value="10MB" />
<param name="RollingStyle" value="Composite" />
<param name="StaticLogFileName" value="true" />
<DatePattern value="yyyy-MM-dd&quot;.txt&quot;"/>
<lockingModel type="log4net.Appender.FileAppender+MinimalLock" />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x] - %m%n" />
</layout>
</appender>

<root>
<level value="ALL" />
<appender-ref ref="RollingLogFileAppender" />
</root>

 

 

是写的控制台程序 ,但是我想输出到文件中去 

经过几番调试,发现IsErrorEnabled 一直是false、

AssemblyInfo.cs 这玩意中加了 

[assembly: log4net.Config.XmlConfigurator(C style="color: #800000;">"App.config", Watch = true)]
何必怀念As的主页 何必怀念As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05-13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问了2次了..

按我说的去做,试一下在Main()的第一行,或Global的Application_Start里加一句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Configure();

并删除[assembly: log4net.Config.XmlConfigurator("App.config", Watch = true)]

奖励园豆:5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5-05-14 08:56

我写的控制台程序,怎么设置呢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9:01

人呢,用的loghelper,一个没获取到,放到main 中,实现是能实现了,但是这样太不方便了吧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Log log = log4net.LogManager.GetLogger(System.Reflection.MethodBase.GetCurrentMethod().DeclaringType);

                try
                {
                    List<string> a = null;
                    string b = a[0];

                }
                catch (Exception ex)
                {
                    log.Error("error", ex);
                }
        }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9:18

@何必怀念As: 你放在LogHelper的构造器中看行不行呢.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5-05-14 11:11
其他回答(4)
0

你想问的问题究竟是什么?

dudu | 园豆:39706 (高人七级) | 2015-05-13 16:48

怎么让log4 net输出日志

支持(0) 反对(0)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8:36
0

是在说log4net配置失败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5-13 17:29

是的

支持(0) 反对(0)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8:37
0

什么日子?我吓得动都不敢动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5-13 17:53

你是来逗我的

支持(0) 反对(0)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8:37
0

test haha

renzix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13 19:40

乖,别闹

支持(0) 反对(0) 何必怀念A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