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指教,想不起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3 14:42

不知道哪位大神教我一下,我想不起来,他的内容大约如图所示,我用的是递归做的,但是就是做不出来,求VB的程序

tim-home的主页 tim-ho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5-13 2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什么时候开始,是从a+b=c,然后c下面就必定c开始,还是从a=1,b=1,c=2,d=2四个已知数开始

收获园豆:20
子明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5-05-14 16:16

这是一个数学编程题,题目就是这样,求值,保留三位小数 

tim-home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6:18

@啊哈程序员: 我看着5后面还有点....这样一来不是无限循环下去,你把问题说清楚点吧  这样别人也方便回答你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6:38

@魏亮: 就是无限循环下去,我也不太懂

tim-home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9:24
其他回答(1)
0

嗯嗯附属公司分公司

tim-home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7-02-03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