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Book Pro做.NET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3 22:14

大家用MacBook Pro,可以直接在Mac OS下做.NET开发吗,MacBook Pro低配128G够用吗?

Mac
Jinin的主页 Jin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13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估计今年年底就可以直接在Mac下进行.NET开发,目前还是需要虚拟机跑Windows进行开发。

如果是16G内存,够用。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5-05-13 21:59

标配的8G内存,16G内存虚拟机中开发流畅吗?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2:05

@Jinin: 8G直接在Mac下开发是够用的,但跑虚拟机内存就吃紧了。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22:07

@dudu: 16G内存虚拟机中开发流畅吗?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2:10

@Jinin: 流畅。但跑虚拟机的时候,如果用电池,耗电会很快。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22:12

@dudu: 感谢CEO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2:17
其他回答(1)
-1

这个确实是装逼神器... 不过效果不如Macbook Air或者最新的Macbook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5-13 21:49

兼顾iOS开发

支持(0) 反对(0)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1:50

我今天刚在苹果店体验了一下MacBook,比MacBook Air帅多了,而且Air不是Retina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22:00

@dudu: MacBook看过评测,并不适合程序员

支持(0) 反对(0) Jin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3 22:04

@Jinin: 程序员当然首选MacBook Pro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